Uni SmartOpen

智慧型開戶系統

完整的銀行開戶系統,設計符合金融體系的各種開戶業務,配合銀行的需求進行系統客製化,用以減少客戶辦理各項開戶事宜所花費的時間,強化客戶對銀行的客觀印象,增加對銀行的信任度,客戶能對銀行辦理更多的金融業務增加整體業績。

◖ 產品特色 ◗

▶現代化:使用最新趨勢的程式語言,強化系統效能並且能依客戶特色設計獨屬於客戶的系統美觀設計。

▶集中化:系統集中伺服器處理,不需各家分行獨立安裝。

▶效率化:透過系統將原來的各項開戶作業全部集中處理,不需分開交易來執行。

▶模組化:模組功能設計,可依需求客製化各項業務交易並組合。

▶數據化:透過查詢功能,清楚每一筆開戶交易的即時狀態。

▶方便性:在開戶的過程中每個階段皆會將現在的狀態及資料暫存起來,櫃員先處理其他事務可隨時回來繼續完成開戶程序。

▶適用性:銀行、農會、信用合作社等金融體系機構皆可適用。

▶安全性:可透過身分證的掃描一次性取得所需的資料,並利用該資料進行安全性的識別,透過專線連線一次性取得客戶的各項聯徵資訊(如z21/z22/家事宣告/警示帳戶jcic通報等綜合查詢)。

▶國際性:紙本契約文件改製成電子文件方便管理又符合環保意識,有助提高企業形象。

◖ 產品優勢 ◗

▶已有銀行採用本系統上線多年,穩定性有保障。

▶開戶業務交易集中執行,大幅縮短客戶的等待時間。

▶可配合不同平台設計程式(java/.net)